「森林我的家」森林主題網,收集了各種森林的最新資訊。仔細閱讀你會發現,我們每一天的生活都離不開森林!

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

【森林。玩】觸口自然教育中心-尋訪水故鄉,和龍崎國中一起成為森林代言人!

文 ‧ 圖 / 觸口自然教育中心  http://blog.yam.com/cycknc/article/62357409

     如何形容龍崎國中這一群學生呢?應該是外表冷漠,內心狂熱吧!看看上面的照片,進行植物對水的滲透以及溢流的實驗時,協助的同學一絲不苟的進行實驗,而底下的學生也是非常仔細觀察其中的變化,只能用一個讚來形容!


     最讓我們環教教師印象深刻的,是在擔任森林代言人畫海報的時候;當大家討論要劃什麼宣傳海報時,大家都像喝了"淡定紅茶",似乎沒有很好的想法,讓我們環教教師都很擔心,但當海報發下去時,我們就知道錯了,他們真正的創意,現在才發揮出來!普通的蠟筆在他們手中,竟然成了最厲害的魔法棒!看看下面的照片,就知道他們有多厲害了!也有些人,不是以美術取勝,但卻用文筆創作出獨一無二的詩詞,不但吸引目光更朗朗上口!只能說龍崎國中的同學們,真是讓人驚嘆的一群啊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世界森林時鐘

     碳吸存             造林的面積          毀林的面積            可再生資源          林木產品的價值